close

在PTT的日本留學版看到有人PO渋谷附近有個台灣物產館, 看了網頁之後也很心動.

想念台灣食物啊...
探探塔先生的意願,於是乎這星期日我們決定拜訪這個地方啦.
不過塔先生的目的卻是在渋谷附近的池袋,因為那裡有個餃子博物館.(日本人對餃子好像有莫名的興奮) 
餃子博物館位在一個shopping mall內.裡面有很多種主題..有一整區的蛋餻街,冰淇淋街..之類的 
如果有去池袋的話,那裡算是逛街蠻好的選擇.

一到那裡就馬上被大樓嚇到,趕緊像遊客一樣來拍拍照 


我覺得這個屋子很可愛,在蛋糕街裡
 




餃子博物館來啦...有點像台灣的老街..還播放著像台灣的老歌那樣的曲調.
是台灣像日本,還是日本像台灣...我也不知道那裡先.

 





日本也有像淡水老街買的玩意兒,在這裡看到以前小時候常常吃的不營養食品,像芒果乾,魷魚乾.彈珠汽水
回想小時候....嗯..

便當菓子,還蠻好笑的...





台灣物產館--這是我在店裡偷偷拍的.
店裡的音樂聽起來像是星光大道的..還是某個時下流行團體..雜誌是taipei walker..
以前不聽台灣流行歌曲,當下覺得還蠻好聽的.taipei walker也突然變的很精采..
這是怎樣..-.-
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嗯~~果然沒讓我失望...
最後買了蘿蔔糕,義美蛋餅皮,永和豆漿,還有統一肉燥麵...
店員看起來像台灣人,但是說的一口好日文,名牌上也是日文的名字.
所以我付帳時就惦惦什麼都沒有說..





TO Amber:
謝謝妳的炸醬麵.超感動的啊...我現在也有肉燥麵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