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常一個人逛街.

對於女人一看到衣服那種興奮的心情,我可以諒解塔桑為麼那麼喜歡電玩,所以就放過他

與不同的人逛街,總是會有不同的新體驗.順便可以了解友人的個性

昨天與ayaka跟eric逛街

很明顯地ayaka已經具有自己的風格,喜歡,適合什麼自己很清楚.當然對她學設計來說,這是不能缺少的sence

eric則是個害羞的女孩(比我還害羞XD),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否適合自己還不了解.

在逛街的過程中,ayaka總是會細心地幫忙挑選適合每個人風格的衣服.

這樣逛街的伴很適合我,更適合eric.

這樣的組合,讓我在逛街中多了一些樂趣.

我們讓eric試穿了與以往不同風格的衣服,很令人驚艷.

原本每個人是可以那麼多樣化的啊

 

附帶一提

ayaka是我在千葉大最麻吉的人.

eric則是經由ayaka介紹,與我相同之處是很害羞之外,男朋友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