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第一次的體驗往往決定於日後的印象

記得第一次到銀座是塔媽帶我去的.塔媽是個重美食輕外表的實際媽媽

在一家吃到飽的中國餐廳大啖之後,繞了一棟莫名的shopping mall後就打道回府

從此我對銀座的印象就只是那棟莫名的shopping mall.殊不知銀座為何被庶人所愛好

這個月開始正式在日本東芝工作的muriel了解日後也將與電車上的上班族一樣沒日沒夜的工作

蘋果,muriel決定相約,來個最後之行.於是再度來到銀座

蘋果跟一致地就是想去A&F.雖然A&F的衣服不適合我的body,但我也可是有sence的.當然要去摸一下

沒想到,我竟然摸到猛男啦

A&F裡面充滿著昏暗的燈光,男性誘人香水及搖滾音樂.精挑細選過,面貎身材絞好的店員會隨著音樂而起舞.

簡直就像夜店一樣,只是有擺衣服

內部是不允許拍照的,但在入口處安排幾位半裸,健壯,帥氣,親切男店員供大家一起拍照.

漂亮女店員一邊跳著舞,手拿拍立得.一一為顧客與猛男拍照.

再將照片拿給猛男,猛男將照片裝入a&f專屬的高級信封內再遞給顧客.

光是看到帥猛男就快爆炸了,還有照片存證.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之後又逛了幾家店喝個下午茶,才發現銀座也是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