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以前總是會想送送可愛小東西,吊飾,項鍊之類.大概年紀大了吧,送禮路線逐漸走向保養商品.

懶得花30分鐘腳踏車的路程到千葉市市區,我選擇在宿舍附近的車站尋找

最後在House of Rose停下來.(類似Body shop的店)

剛好有櫻花系列限定款推出,整組有護手霜,櫻花狀香皂及繡上櫻花的手帕

實際的我,想到朋友好像沒在用手帕.挑了一下,櫻花草本及玫瑰辨的入浴劑入手.

看過電影中浴缸的水中遍滿玫瑰花辨或葉草吧.這兩種東西就是有那個效果,氣氛既浪漫,又可逹美肌效果

迅速付帳後.店員貼心的幫忙包裝,讓送禮的我感到體面.

sakura 

就在要走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試用他們家的cleaning(不知道台灣這個叫什麼,卸妝油?好像又不是)

因為很無聊,就試一下.

她細心的把cleaning推在我手上,溫柔的程度讓我覺得自己是野蠻粗魯妹

又幫我做了肌膚水份檢測

rose 

結果真是殘不忍睹.

我的保養品全系列都是fancl.用到都快變VIP了,現在不得讓我質疑要不要換

沒有幾罷昏的心情,讓我買下店員推薦的保濕水.用於一日中肌膚乾燥或補妝時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