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家特別的喫茶店,特別也意含著價位較高.
店名是Mother Leaf. 店內的茶好像是從印度那一帶引進.
我也不知道點了什麼,先來看看照片吧




店員送來時,說明怎麼喝茶~~balabala~.但其實我都聽不懂,只有猛點頭.
那時很開心的拿起照片中的沙漏以為是糖要加,正覺得奇怪...欸??!!我的茶呢??!!
只看到一頂黑色的帽子~~
再來看看照片


黑黑~~原來我的茶在帽子裡面.
那個帽子是為了茶的保溫用的,而那個沙漏是用來計時用的,當沙漏中的沙子滴完時.代表我的茶已泡足,可以喝了.
杯子上面是一個可以拿下的濾網,讓你不會喝到茶葉.也是很特別的設計.

在日本喝下午總是會有特別的驚喜.不然就是讓我有貴族般的享受.
例如服務生會跪下來為你點餐...把你放在地上的包包用可愛或高級的籃子裝起來.
再來看看這個.

叉子跟湯匙架~~~.讓你的叉子跟湯匙不會碰到桌子.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玩,挑一家咖啡店一定會讓你有所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