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邁入25歲後,我還可以在校園遊蕩.現實主義的我,應該是在數鈔票才對啊..

人生的際遇..我踏上日本國土,還進了聽說日本父母想讓孩子上的大學之一,千葉大學

對入學式沒什麼期待,但早大友人蘋果說一定要去參加體驗一下。日本人對入学式及卒業式的極度熱衷.加上塔媽媽很想去的樣子(大概她兒子一直沒讓她如願參加這類活動吧)
這一天大家都會穿上套裝.對台灣人說,這是什麼啊?!貴又穿起來拘束不好看.

後來塔媽媽大力資助套裝費用.我就只能說謝謝了.
據說日本的爸媽會送給孩子們第一個西裝.

塔媽媽這麼做時,心裡真的萬般開心.
於是我的套裝初體驗就獻給千葉大學的入學式了.

簡單照幾張,下面有一個小孩穿著大人的衣服,怎麼看都覺得不對.

千葉大ノ入学式 

千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