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晦日就是除夕夜.

這一天,我待在房間裡.一步也沒踏出房門.

外面一陣風,一陣雨的,偶而來個みぞれ(像雪又像冰雹的東西).實在是不適合出門的日子.

好不容易結束了論文口試,卻待在家.有點不甘心的感覺.

早上起床,亳無目標地逛網頁.之後看了一部電影,兩集影集.定格在一個位置上後,開始尋找可以讓我動來動去的事做.

房間大小只有13m^2卻有廚房加衛浴.這樣的空間不得不讓每件東西都有固定的位置,否則空間會失控.

幸好我很閒,總是在失控前能讓每件東西歸位.

以下是房間的寬度.長度就是一般單人床的長度.

room 

目前主要是衣服佔據了房間,尤其是冬天衣服讓人收納不易.

我對衣物購買慾,就像男生喜歡打電動一樣,欲罷不能.

怕衣服成為回台灣時的負擔,索性來整理分類.

伴著電視,也過了一個下午.

打電話回家,爸爸叮嚀著到外面買些好料吃過個好年.

聽到這些話其實有點慚愧.老人家總是在過年過節才捨得讓自己吃好的,我則是心情好心情不好就想大餐

真該克制一下...

 

 

晚上看了冬季奧運開幕式,渡過一個人的除夕夜

orinn 

orinn

 orinn

orinn 

orinn 

orinn 

orinn 

ori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