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開了一個專欄想紀錄籌備婚禮的過程.但實際運作比想像中困難.

好像不擅於寫流水帳似的,腦海中想的比敲鍵盤還快,讓我漏東漏西的.

或是顧東及西,要不要寫這個那個.

最有可能的一點是,很不好意思把人生大事PO在上面.

不喜歡自己在某個範圍內變成眾人的焦點.總是想低調行事又對自己要求完美.

完全的處女座毛病. 

結婚的消息,還是大學時代最要好的朋友寫在她的MSN上...托她的福,接受久未連絡的同學們的祝福.

謝謝大家.

熱心的ayaka想幫我製作MV在吃飯時播放,我卻扭扭捏捏地猶豫不決.

自己是主角的一天,真難想像.

但是接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目前尚未遇到繁忙的階段.對我來說,最難的部分是做決定.

婚企們總是堆給我琳瑯滿目的目錄.

從入口迎賓處到教堂,教堂大門的門把到紅毯沿邊,一路上充滿著商機.

好的是婚企沒有口頭推銷,壞的是夢幻照片強烈拉致我的理性.

日本人做生意沒有誇浮的推銷詞彙卻以吸啨的外表擄人心.

到日本遊行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吧.有顆冷靜的心才得以在日本久待.

 

下面是Hilcrhyme的春夏秋冬.Hilcrhyme是唱真菜實那首歌的歌手.

剛開始聽還蠻好聽的,後來覺得有點吵.

   

日本歌有一種味道,無論是演歌或流行歌.皆勾起我內心感性的一面.

讓我聯想到一件事.

前一陣子回台,老師提及源氏物語.於是查了一下簡介.

在百科上的介紹,源氏物語的內容類似紅樓夢,

被叫'物哀'.即見物生哀.

性質亦居有淡淡的哀傷.

源氏物語的背景在日本的平安時代,比紅樓夢久遠.因此深深地影響日本民族的意識.

這有關聯嗎?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