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facebook看到一位大學同學的近來生活照.

發現她與大學時完全判若兩人,還出國唸書.

當下的我有點吃味...為什麼呢?

最近在找工作的我,突然頓悟一件事.

從小到大一直努力唸書的我,會努力唸書的動力是來自旁人而非自己本身.

總是想與他人比較的心態.

小時候是為了父母,長大之後就是為了一股不想被看扁的傲氣.

但是,我的傲氣已非如我想像中的強勢了.

上星期去面試,漂亮的學歷得到人資的好禮.

整個面試過程算是順利,但一談到加班...我卻臉色大變.

明明了解面試中被問及加班時也要大大避諱不要說"我不要加班"

但又不想進了公司每天苦著臉做事...

 

倒是現在有個興趣的工作卻不敢去做..

才說給郭姐聽,她就傻眼了..

淳久堂的店員

大家應該也會暈倒吧

 

 

PS:那一股吃味很快就被我拋在腦後,祝那位同學一切順利.希望有朝一日能以她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