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找好後,開始擔心住的地方.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並不拘泥居住品質.

但因為塔桑之前在校住宿時搬遷過三次,後來又在外租房搬過一次的經驗

我決定認真找一個適當的住所.以防自己像孟母一樣搬來搬去

那兩,三個星期幾乎天天守在電腦前搜尋好的物件

發現外面有的租屋根本就像是鬼屋.不然就是天價

幸好努力總是有收獲的.讓我找到一間算不錯的房子,也在交通方便的地點.

在找好房子後接下來是搬家與傢俱採購的事.

因為下星期就要開始上班,沒有平日時間讓我準備.

先預想會遇到的問題.例如箱子夠不夠,可否到府收件

沒有交通工具,我搭著接駁小巴到清大郵局購買紙箱再搭小巴回學校

大熱天一個女生突然很期待身邊有個壯丁幫忙

但在塔桑眼裡,我是一個急燥的人...這些事都暫時不須要做

唉...突然覺得自己有結婚跟沒結婚一樣

後來調整好心態,先收拾自己的東西.訂購好自己的寢具

我希望自己在7月時能將生活步上正常軌道.

先不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